用来放文存档的私留地

白迹微小说(1-3)

趁着迹部生日发点压箱底的小段子……祝全世界最可爱的迹部生日快乐!


1.幸灾乐祸

 

“白石你搞什么鬼?”谦也指着白石脸上的伤痕吓了一跳。

白石傻笑了一下,他现在好不狼狈,左脸是一个巴掌印,右脸是抓痕。

千岁抚着下巴倒是顿悟了怎么回事:“你逗猫逗过头了吧。”

    

2.动物园

 

“我觉得我像活在动物园。”闲聊时间,桃城突然没头没脑地冒出了一句。

“桃城你又在说什么傻话啊。”

“难道不是么?光我们青学来说,海堂那小子被人比喻为蛇,不二前辈是熊,菊丸前辈是猫,冰帝有狼,立海有猪……”

中了枪的海堂不甘示弱:“混蛋你说什么!那你是什么?!一棵桃树吗!”

静默片刻,大家在混杂着桃城和海堂扭打在一起的背景音哈哈大笑起来。

“迹部呢?迹部是什么?”

“猫吧……?”

“……猴子山大王?”

“我觉得他听到这个估计会不太高兴。”忍足耸耸肩。

“那白石你觉得自己是什么啊?”

“萨摩耶。”

被突如其来的插话吓了一跳,白石扭头一看,迹部在他背后一脸阴沉。

 

3.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

 

冰帝惯例地聚在一起闲聊。

喜欢看爱情小说的忍足再次受到在场所有人毫不留情的嘲笑,虽然他本人倒是异常淡定:“你们知道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是什么吗?”

“什么?”

“我会连你的独角仙都一起好好照顾的。”

“忍足我认为你应该向白石支付版权费。”

评论(1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直至时光终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