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放文存档的私留地

【塚不二/TF】手冢的新衣

不二最近沉迷于低头玩手机,让手冢实在有些不满。

而且玩就算了,不二偶尔还会发出些莫名其妙的笑声。

一向作为好学生代表的手冢咳了几声,“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对胃不好。”

不二嗯了一声,乖乖把手机放进口袋里了。结果吃完饭没多久,没忍住又把手机掏出来。这下手冢心里说没气是假的,但终归不想跟不二发脾气,于是黑着一张脸去找菊丸。

 

手冢敲门进来的时候,菊丸吓得直往大石身后躲,边躲还边换衣服大喊:“不就是跑圈吗?我跑就是了!”

大石黑线了一下,面对如此大的一尊门神,油然而生一种身为爱护小动物协会会员的责任感,“手冢,发生什么事了?”

“过来找菊丸问点事。”

“你要问什么?草莓牙膏我多买了一支藏在书柜第三格第二层猪仔钱罐我不小心打碎了钱花光了对不起啊啊啊啊啊”

“……”

手冢叹了口气,“菊丸,你知道不二最近老拿着手机捣鼓些什么吗?”话音刚落,他忽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在探究别人的私隐一样,又补了一句,“没别的意思,我就问问。”

菊丸的眼睛亮了一下,长舒了一口气,跟不二一起混,总是会担心惹到什么大魔王。在他眼里,青学的大魔王除了部长没别人,而大魔王只有不二小天使才能驯服。一向脑补技能点满的菊丸已经脑补起一个波澜壮阔的RPG故事了,于是心情大好地答道:“他在玩手机游戏啦。”

他偷偷瞄了眼手冢,对方皱着眉,“玩物丧志”的四字批语就差没说出口,出于朋友的道义,菊丸决定还是努力拯救一下不二的形象:“其实还蛮好玩的啦,你可以看看。”

手冢接过了手机一看,顿时有点受打击。

难道一直被吐槽老头子的他真的如此老头子?跟不二将近一年的年龄差距,让他完全理解不了“年轻人”的爱好? 

 

不二有个连手冢都不能知道的秘密。

他最近爱上了玩一款手机换装游戏。最初这个游戏是班上的女孩子先开始玩,不二也只是略有耳闻,但随着时间的变迁,游戏的功能也越发强大,从一开始只有女性的变装角色,渐渐演变成推出了男性系角色让玩家选择,这下处于青春期的女生一下子疯魔了,女生们的手机里都养着一只“男盆友”,每天为他挑选不同的衣服打扮,更有甚者,部分女生为了满足某种恶趣味,甚至故意让自己养的人物裸奔……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最近这款如此变态的手机游戏进化到连人物的样貌身材都可以让玩家DIY了!!!!!

不二也是在偶然的机会下,抱着好奇的心态玩起了这款手机游戏的,但是等他发现他手游里养的那位角色,完全就是某人的翻版时,他已经掉在这个手游坑里不能自拔了……

对此,不二实在有点想捂脸,零花钱花了很大一部分拿去手游氪金就算了,但是自己明明就有男朋友啊!为什么手机里养的那只长得一模一样男盆友如此魔性,也让自己不能自拔呢?

都怪手冢穿得太正直了,哼。

不过这个秘密,绝对不能让手冢知道,连菊丸,也不能让他知道他在玩这样的一个号。

因此,致力于拍下不同瞬间手冢的不二周助,近日,在男朋友手冢国光的眼皮底下,依然偷偷摸摸地玩着换装手游,并且为情人节活动cg的回收做准备中。

 

又是一年情人节。

晚上去了情侣该去的地方,吃完饭顺便打了场球,出了一身的汗之后,两个人窝在不二的房间里看书。

时间滴答滴答地走过,不二看了看手表,已经差不多11点了,按照手冢早睡的习惯,现在他也该差不多困了吧?

“那今天我们就到这里吧,情人节快乐哦。”不二凑上前吻了吻手冢的脸。

虽然小情人的吻让手冢心情非常好,但这话,怎么听怎么像赶他回去?就不能来点情人节的余兴节目么?

“不二你等会有事?”

“啊?没有啊……不不不,有!”活动12点就结束了,情人节的限定套装是欧式礼服啊!

在房间里微黄的灯光中,不二的笑容带着点慌乱,但手冢像没注意到似的,“今晚我就住你这吧,出来前我已经跟家里说好了。”

“啊?!”

“如果你是担心那个情人节活动的话,我建议你玩真人账号比较好。真人随传随到,而且……”

手冢啪一声合上了手上的书,在他说话的时候,不二的脸已经红得像他手游里一直想要的那套红色的欧洲礼服一样。

不二的呼吸急促起来,所以说现实里的手冢完全不可爱啦!手游里的那个手冢,会随他摆布换上各种帅气的有趣的衣服,但面前这位可从来不是容易打发的主啊。

明明房间打开了窗,不二却觉得呼吸困难,只能看着手冢站起身,一步一步地朝他走过来。等两个人的距离近到不能再近了,手冢低下头,他呼出的气息落在不二耳边,让不二痒得要死,可是他已经没手去挠了。

他的手,正被手冢带着一点一点地解开了对方衬衫上的纽扣,犹如手游中的换装一样。

而信誉一向良好的手冢低声说道:“听说玩那个游戏的女生都最喜欢皇帝的新衣这个套装,不二,你要不要帮我穿上试试?”


评论(2)
热度(18)

© 直至时光终老 | Powered by LOFTER